椰子

后会无期ZL
已入驻爱发电:昵称:老懒蛋·洛🥥

史密斯海风(12)

灵感来自于一位大大写的文(大概讲谨言和容音在一起,璎珞和秦岚在一起,评论区有人提议4p)<---(忘记是哪位大大了,看到之后还请@我一下

*这不是4p文

*真人向警示,ooc

*来自理科生的小学生渣文笔

*第一次写连载文&海风文

*不定时更新

*接受大家的建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史密斯海风(12)

小猴儿?秦岚捧着吴谨言的脸。

唔”吴谨言闭着眼,哼了一声。

秦岚扶起吴谨言,让苏青搭把手,扶到了自己的车上,随后启动了车子,驶向了吴谨言的家中。

……

秦岚将吴谨言轻轻放到床上,用温水打湿毛巾,替吴谨言擦了擦脸。

温暖的湿意从皮肤上传来,吴谨言的睫毛颤了颤,睁开了眼。

秦岚正准备转身去洗毛巾,突然,一只温热的手扣住了她的手腕。吴谨言翻下床,搂住秦岚的腰,“岚岚,不要走”说着,将头靠在秦岚的肩上。

吴谨言,你喝醉了。”秦岚慌乱地想离开吴谨言的怀抱,生怕多一秒钟,她就沉溺于其中。显然,虽然吴谨言也喜欢她,但如果吴谨言并不想和自己走下去,她不会强求,毕竟,爱,并不意味着要在一起。

 

我没醉。秦岚,我喜欢你,你难道不明白吗?我想和你在一起,走完余生。吴谨言紧了紧手臂。

无论流言蜚语?

无论流言蜚语。

秦岚定在那里。她不知道自己该笑还是该哭,该拒绝还是该接受。

等内心平静一点的时候,一丝颤抖的声音自轻启的双唇中吐出: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

是。回答坚定有力,仿佛不是出自一个喝醉的人之口。

空气又安静了。这句话,这份肯定,这份承诺,她憋太久了,而她也等太久了。

吴谨言清醒了几分,意识到自己刚刚脑袋一热的失言,或许给她们尚能存留的。朋友关系画上了句号。心中万般的失落和懊悔,将手收了回来,“姐姐,你就当刚刚的话是一时醉言吧,是我僭越了。”

时间不早了,外面不安全,姐姐你就先在这歇下吧”顿了顿,“这里舒服点,我去睡客房,有事敲门就好。”她低着头,提脚就向房门走去。

还没有走几步,被一个力道牵了回来。唇被人堵上了。

傻小猴,你不是要和我走下去吗,你以为喝醉了说的话就不用负责了?”

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很久了。”秦岚将头埋在吴谨言的颈间,“但如果有一天,你不爱我了,我会放你离开的。”

吴谨言回握秦岚的手,“这双手,握住了,就不再放开。”

夜已深,床上,两人相拥而眠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,吴谨言的生物钟迫使她醒了过来,她望着天花板眨了眨眼睛,想翻身起床,发现手臂被什么压住了。她扭过头,眼前的人儿还在熟睡,她愣了几秒钟,才反应过来昨夜发生了什么。她侧过身去,揽住秦岚的腰,在她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,于是又陪着她睡回笼觉了。

 

秦岚翻了个身,撞到了吴谨言的怀中。她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在吴谨言的怀抱中,后者仍闭着眼睛,她亲了亲吴谨言的下巴,又缩回了吴谨言的怀中。

“还想睡吗,快中午了哟!”抬头,看见吴谨言笑吟吟地看着她。

她在装睡!

秦岚推了推吴谨言,红着脸跑去了厕所,而吴谨言满脸笑意地走去厨房准备早餐。

 

 

“在这温暖的房间,我于是慢慢发现……”

来电显示:军平

秦岚按下接通键,“老板,你现在在哪里呀,你马上就要去上海拍戏了,你还要处理沃星的事情,怎么还没在酒店里收拾东西?”

“我很快就回来”

“是军平姐吗”

“嗯”

吴谨言刚喝完牛奶,舔了舔唇。

“小猴儿”“岚岚”

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“我要回上海处理事情,大概要一个月”秦岚盯着吴谨言,仿佛是要将她印入脑海中。

“我也接了新的通告,差不多也是一个月”

“那……一个月……我会想你的”

“我也是”

吴谨言抱住秦岚,临行前,她蹭了蹭秦岚的耳后“不要熬夜,记得吃饭,不要太累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CCIA在魏璎珞和富察容音的帮助下很快就有了红蜘蛛的线索,发现他们有一个信号总会发向一个据点,而且信号类型单一,十有八九就是红蜘蛛的制毒老巢。

傅恒,魏璎珞和富察容音带上自己最优秀的小组,前往距离信号据点更近的地方。

 

作者有话说:        作者没什么想说的(大误)

我不是有意拖更的,我只是没有电脑(大误)

TBC
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椰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