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

后会无期ZL
已入驻爱发电:昵称:老懒蛋·洛🥥

员工福利

*ooc

  

“把这些赠品分配到每个店面吧”

“是秦总”

岚言集团成立到今天,从默默无闻到现在无人不知,撑起一片天,慢慢从小矮楼筑成高楼,建了市里最旺的商场。

最近一个国产的运动品牌和岚言签约,发了一批样品来,这个品牌很有发展前景,能不能火就靠这次集团活动。秦岚很重视,亲自带人检查样品并到商场布置赠品规划。

“那个小卡现在是谁在经营?”秦岚看了看转角还在黑着灯的运动服饰店铺。

“好像是一个姓吴的小姑娘不过…好像整个卡位就她一个人。”

“给她留三套吧…等一下,把她铺子开来我看看”手下的人找到卡位对应的卷帘门钥匙,打开来。

秦岚走进里面,摸了摸展示柜层,嗯,没有落灰,衣物摆的也很整齐。刚准备转身,看见一个贴着AE的棕色瓶子,她拿起,轻轻摩挲着标签。

服装店备一些洗涤剂不少见,以防衣服在客人不小心留下污渍,但多数为洗洁精或者洗衣液,很少直接带AE的。

 

 

吴谨言来的路上已经听说集团送了一批货来当赠品,看见铺子里有搬东西的人走出来也不奇怪了,只是回到工作台的时候看见瓶子好像有略微挪动过的痕迹,皱了皱眉,把它移回原位。

商场里的人逐渐多了起来,一个男人带着一个小女孩走进了吴谨言的店,买了两千多的运动衣裤,吴谨言看那位男士修养气质极好,嗅到商机,便同他说可以获取一套赠品,又同他细细介绍了一下。

男人笑,“小姑娘,这面料摸着卖起来可不便宜啊,你怎么就当赠品了?不怕亏吗?”

吴谨言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,只能讪笑说是公司的活动。

男人倒也没有为难吴谨言,只是让她包起来。

 

秦岚在一旁暗中观察到这一幕,扑哧一下笑出来,到底是个小姑娘,心底暗想到。

“姨姨!”小女孩眼尖看见秦岚,朝她跑来。

秦岚抱起小女孩逗笑着,男人同她打了个照面。

“秦总,公司发展不错啊”

“罗程颢,你我关系还要客套?”秦岚翻了个白眼。

之后他们走远,吴谨言也没有听见他们在说什么,只是看着女人笑靥如花,小孩无忧无虑地欢笑,不禁有些羡慕那个孩子。

 

吴谨言收回视线,正好错开了秦岚回头看她。

 

一楼大堂哄哄闹闹,洪厂力从阿尔特卡尔曼下来,旁边的人举着饮料和扇子,一群人声势浩荡进了商场。

吴谨言悄悄走到玻璃围栏边探头往下看——是她今晚要执行任务的目标。

 

 后续移步



 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椰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